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独家呈现:讲述超载乐队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3:01 新浪娱乐
《完美出演》独家呈现:讲述超载乐队的故事

高旗谈对李延亮和音乐的看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完美出演》独家呈现:讲述超载乐队的故事
排练现场

  新浪娱乐讯 “笼罩我,保护我,带我攀越最高的峰颠,也许天堂就在你抚摸的瞬间……”

  当台下的观众与台上的超载乐队忘情地唱起《不要告别》时,整个“糖果娱乐空间”沸腾了……

  作为超载乐队的主唱,高旗在2006年3月份的日子注定非比寻常,他和超载乐队的演出再次让重金属摇滚音乐在北京的天空上绕梁。激情如何才能沉淀?忧伤怎样可以释怀?如果风华正茂只是一个开始,那么风华绝代是否预示着高潮?在重金属音乐不再像当初那样流行的今天,让我们伴随着高旗的日记、倾听着他的声音走进那个回忆的年代。

  在众多摇滚的类型中,重金属是在音量,男子气概和戏剧化风格上最为极端的,重金属自从它存在那天开始就不断受到社会的批评压力。作为中国的一支重金属乐队——

超载不但没有被这样的声势压倒或者退缩,反而尝试着新的变化带给喜欢摇滚的人们。

  那个放纵的夜晚已远去,但记忆犹在。主唱高旗的洒脱张扬,吉他手李延亮出人意料地重摔吉他,都在演绎着摇滚音乐与生俱来的浪漫与不羁……

  关注演出,记录进程,旅游卫视《完美出演》本周六(4月29日)晚18:30,听高旗讲述超载乐队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