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发布会 舒淇:我不会再相信爱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13:01 华商网-华商报
《红拂女》发布会舒淇:我不会再相信爱情(图)
舒淇与霍建华聊得很投机
《红拂女》发布会舒淇:我不会再相信爱情(图)
舒淇在《红拂女》中造型

  一条来自香港媒体的八卦消息让众人的目光集中到舒淇王力宏身上。该消息称两人相约同游日本,更是逛到珠宝店里买钻戒,莫非两人不但秘密相恋,而且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昨日舒淇在北京参加电视剧《红拂女》的新闻发布会,虽然有主办方挡驾,但舒淇的感情仍然最受关注。不过舒淇表示,两人只是偶遇而已。

  和王力宏连好朋友都不算

  昨日《红拂女》新闻发布会,除郑则仕外,舒淇、霍建华、于荣光、江华等主要演员悉数来到现场。这部戏就是讲述红拂女一生中所遇到的五个男人的故事。而红拂女生命中“第一个”男人江华更是因为脊椎受伤,不能坐飞机,坐火车来到北京。

  昨日,舒淇一副可爱打扮,低胸吊带蕾丝长裙增添了几分性感。看样子舒淇和在拍戏时传出绯闻的霍建华久未谋面,两人一见面就开始聊天。在新闻发布会尚未开始时,主办方就提前给在座记者打招呼,有关感情问题不能问。不过大家还是将焦点集中到了舒淇身上。而舒淇似乎已经做好了被问到和王力宏传绯闻的问题,回答时滴水不露:“我知道这条消息,讲我们两人在日本逛街买钻戒吗!其实我们是在日本街头偶然遇到的,然后大家一起逛街,我觉得这个很平常吗!然后就被媒体拍到说我们俩拍拖,其实只是偶然遇到而已。”那么两人算不算是好朋友呢?舒淇犹豫了一会:“还好吧,不算是特别好的朋友。”

  今年要淡出娱乐圈

  在发布会上,舒淇突然说出了让大家都相当意外的话:“我以后再也不会拍电视剧了,电影今年也只会拍一两部,慢慢会淡出娱乐圈。”是否是舒淇要为爱情放弃事业呢?舒淇笑着说:“我觉得工作很辛苦,尤其是拍《红拂女》的时候,从冬天拍到夏天,那么热,还要一直戴头套,所以我才想退休。”既然想要淡出娱乐圈,舒淇又把工作重点放在哪呢?“吃喝玩乐!老板和我讲,如果我想退休,他会管我一切东西的,所以我不会害怕。”

  在谈到戏中和男人的感情纠葛时,舒淇说生活中她不会相信男朋友发的短消息:“我觉得短信一点生命力也没有。现在的爱情让人没有感觉,没有信任感,没有承诺。”电视剧的结尾是男女主角将铃铛系在树枝上,“我觉得这个样子的爱情感觉很好,古装戏拍多了,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拍戏时舒淇嘲笑霍建华“自残”

  除了舒淇受到关注,男演员江华、霍建华都受到媒体冷落。看到舒淇因为拍一部电视剧就叫苦叫累,让江华非常羡慕:“我真的很羡慕她,我在这个圈里都二十年了,一直都拍电视剧,辛苦惯了,现在就是希望身体能早点好,多接几部好戏。”

  霍建华自曝拍戏时的一个小插曲,就是曾经“自残”,“别人都是拍武戏时被打伤,只有我是自己把自己弄伤。好惨!不过舒淇看到后一点也不同情我,只是笑我。”舒淇在一旁听到他这样说,笑个不停,“真的没有见过自己把自己打伤的,的确蛮好笑。导演还让我对着他的黑眼圈深情表白,我能不笑吗?”刘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