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好男”武汉报名突破五千 武昌新增一处报名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37 新浪娱乐
“好男”武汉报名突破五千武昌新增一处报名点

海军工程学院学生服装表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男”武汉报名突破五千武昌新增一处报名点
现场报名

  自从4月18日《莱卡-加油!好男儿》正式登陆武汉以来,得到了武汉好男儿的热烈响应。截至昨日,武汉赛区的报名总人数已经突破五千大关。使武汉成为仅次于上海赛区,成为报名人数第二多的城市。

  武汉,在历史上就是一个重镇,这次《莱卡-加油!好男儿》大型真人秀,武汉就是五大中心赛区启动的第一个城市。5月11日,随着武汉赛区第一场初选开始,标志着2006年
度《莱卡-加油!好男儿》的正式比赛拉开序幕。这几个“第一”意味着武汉赛区作为各大分赛区之一,有着不可比拟的重大作用和重要地位。

  位于武汉江汉区前进四路的如家酒店208号房,是这次《莱卡-加油!好男儿》武汉赛区的报名点。这里,每一天都是人满为患。有时选手甚至还要排队等候报名;此外,特意为本次武汉地区设立的两个报名热线也被人打爆,铃声此起彼伏。在酒店的走廊中常常可以听到报名处的工作人员在向选手不厌其烦地介绍报名细则。而如家酒店的工作人员也常常反映有很多选手前来闻讯报名的事宜。

  此外,在《莱卡-加油!好男儿》一系列的校园路演过程中,各大高校的同学对“好男”的热情也大大超乎主办方想象。体育学院的路演因为学生过于热情,一直从下午持续到晚上;而武汉的海军工程学院的学生居然冒雨前来报名,参加路演。这些都让主办方充分感受到了武汉男生对于“好男”的热情。据悉,“好男”将在五月一日至四日,在江汉路步行街进行路演,尽心宣传造势。

  纵观已经报名的选手资料,除了来自武汉地区,还有不少来自湖北的宜昌、荆门等城市。为了方便武汉市民以及更多湖北的好男报名,主办方决定在武昌设立一个报名点。

  谈及这次增设报名点的决定,武汉赛区的陈导演告诉记者,这不仅是为了方便湖北市民的报名,同时也充分显示出《莱卡-加油!好男儿》节目对于武汉这个首站中心赛区的重视。组织一场赛事,的确要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而武汉赛区的工作人员每一天的工作强度都非常大。但是就是在这样的压力下,他们还是决定增设一个报名点,因为工作人员都希望能够将这次武汉赛区的各方面工作做到最好,想得最周到,不要错过一个“好男儿”。让更多的好男儿来为武汉赛区的比赛增色,为2006年的《莱卡-加油!好男儿》全国比赛打响头炮!

  据悉,新的报名点将设立在武昌区中山路481号的如家酒店大东门店。届时,武昌、汉口将各拥有一个报名点,再加上流动加油车,三个报名处将为广大参与比赛的选手提供极大的便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