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全家总动员》起争执 曹启泰逼走巩汉林(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0:41 中国新闻网
《全家总动员》起争执曹启泰逼走巩汉林(附图)
巩汉林

  记者昨日获悉,已连续两年担任《全家总动员》评委的巩汉林因和评委团团长曹启泰评分标准难达一致而无奈“下课”,而4月29日19:30播出的深圳分赛区初选成了巩汉林在《全家总动员》评委席上的“告别演出”。

  据了解,在《全家总动员》的首站广州赛区选拔赛中,嘉宾评委身份的巩汉林与评委团团长曹启泰同台亮相,但两人却在评分中产生了分歧。面对颇有创意的“吉祥四宝”一
家,尽管巩汉林并不赞同,但曹启泰还是执意打出了满分的高分。身为小品演员的巩汉林在给参赛家庭评分时,自然会更偏爱那些才艺出众且极有表演天分的家庭;但曹启泰却认为,《全家总动员》不是在挑演员,不需要多么精湛的才艺表演,只要这一家人有创意、氛围很好,就应该取得好成绩。

  曹、巩两大评委观点针锋相对

  据了解,在去年的《全家总动员》节目中,巩汉林与曹启泰平分秋色,两人在评委团团长的宝座上轮流坐庄,然而,身份和经历的迥异造成了两大评委对家庭评选标准的不一致。

  当了多年小品演员的巩汉林确实更偏爱有才艺的家庭,去年,包括新疆小童星阿尔法在内的一批才艺极其出众的家庭基本都是在他的力挺下“过关斩将”。在去年的《全家总动员》结束后,爱才心切的巩汉林甚至和当时还不到7岁的小阿尔法成为了忘年交,就连小阿尔法过生日、签约唱片公司时,巩汉林夫妇都专程远赴新疆助阵。每次提及阿尔法时,巩汉林也是一脸的赞赏。

  而台湾名嘴曹启泰却持截然不同的观点。“我做评委看的不是这个家庭能不能表演,他们有没有突出的才艺,而是要看这个家庭传递出来的气氛是否和乐,家庭成员间的相处是否融洽。”他还特别强调了一句,“如果我想看一个有十年神功的孩子表演,6岁就能表现出30岁的火候,那还不如看特技表演呢。”

  巩汉林“下课”因评选标准生变?

  据节目组介绍,今年的《全家总动员》节目规模远胜去年,对报名参赛的家庭也不设“才艺”门槛,只要能在比赛中表现出家庭的创意和家人之间的和谐、默契,就有可能获得观众和评委一起给出的晋级“通行证”。一位节目负责人也对记者说:“我们不是选演员、造明星,我们只希望能发动全国的家庭乃至全球的华人家庭都‘健康快乐动起来’,把自家生活中的创意火花、温馨片断和快乐场景尽情地秀出来。”

  据悉,今年《全家总动员》的评委团团长已圈定曹启泰,曹团长也将在4月到9月的活动中“一评到底”,难与其达成一致的巩汉林只得无奈“下课”,为新任团长让贤。(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