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岸》开机就抢拍 李立直言与苗圃合作过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05 新浪娱乐
《金岸》开机就抢拍李立直言与苗圃合作过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岸》开机就抢拍李立直言与苗圃合作过瘾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央视大戏《金岸》在江苏开机,刚开机剧组就立刻进入抢拍阶段。因为该外景地不仅有《金岸》剧组进驻拍摄,且被媒体十分关注的翻拍热门电视剧《上海滩》也在此拍摄外景,所以人烟稀少的外景地立刻变得十分抢手。两个实力相当的剧组马不停蹄的赶拍,有时也发生“串门”现象,曾在《大汉天子2》与李立(blog)合作过的黄晓明就探班李立,给第一场就拍悲情戏的《金岸》剧组带来了不少喜悦。

  这场戏主要讲的是建文(李立饰)妹妹不幸去世,大家都处于悲痛之中。刚开拍演员们就流泪,对全组演员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由于剧中时代背景以及文化的特殊性,李立在开拍前反复的揣摩剧中人物的情感以及内心变化,他坦言:“建文这个角色十分具有挑战性,和我之前演过的角色相比更加的成熟、有男人味。我希望在表演上能有更大的发挥,能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

  李立期待与实力

女明星苗圃的合作也在这第一场戏开始,问及两人合作感受,李立说:“我觉得我们合作的很默契、很过瘾,相信接下来的合作也会更加的愉快,同时希望能在创作上又更多的新视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