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大人物》严宽谢霆锋片场剑拳过招 戏外亲兄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5:07 新浪娱乐
《大人物》严宽谢霆锋片场剑拳过招戏外亲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人物》严宽谢霆锋片场剑拳过招戏外亲兄弟

  改编自古龙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大人物》是央视的第一部古龙剧。它讲述了闺阁女子田思思(李心洁饰演)为了寻找心中的大人物秦歌(严宽饰演)而闯荡江湖,与杨凡(谢霆锋饰演)、楚楚(刘涛饰演)等人在江湖上遇到的风风雨雨以及彼此间的友情与爱情。古龙小说以武功为最大的看点,而横店影视基地在夜间拍摄的一场打戏引来众媒体的追踪采访。只因为严宽(blog)和谢霆锋这两个“大人物”要剑拳过招。

  严宽和谢霆锋这两个帅气的人气偶像,为了使武打动作在镜头上表现的更加真实,两人在拍摄前练了一遍又一遍,在创作上非常的投入,每个细节都立求完美。在拍摄的整个过程中,动作非常的流畅、洒脱,让大家目睹了两个“大人物”的侠气风范。

  有记者问严宽和谢霆锋:“现场打的时候大家都感觉你们是在真打,丝毫没有感觉到是在表演。拿着剑刺过去的时候会手软吗?严宽说:“不会手软啊,拍戏的时候,我只会当霆锋是杨凡。但毕竟是拍戏,所以大家会有分寸啊。要是你犹豫或者杂念太多,反而会受伤。”而谢霆锋则表示:“戏里绝对不手软啊,要不然动作不到位就别想收工啦。所以该狠的时候还是会狠些,但戏外我和严宽可是好兄弟。”(文/雷雷 阿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