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皇上二大爷》传真 李立群生日一个人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2日22:54 新浪娱乐
《皇上二大爷》传真李立群生日一个人过(附图)

李立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皇上二大爷》剧组开拍月余。拍摄期间,各个场景都会集中拍摄,以缩短制作周期,降低制作费用。日前开拍的皇宫场景是全剧中李立群老师戏份最少的部分,也因此李立群老师有了第一个可以松口气的“瞬间”。而这“瞬间”其实也并不清闲,因为还有大量的后期配音工作要忙里偷闲地进行。

  在皇宫场景拍摄现场,制片人朵梅透露了一个不大不小却算是惊人的消息,原来今
天是李立群老师的生日。就在朵梅陪着李老师从工作间回宾馆的路上,无意之中李老师说起昨天有台湾打来电话,是家里人祝他生日快乐。李立群从44岁之后便来内地拍戏,与家人更是聚少离多。李老师此前曾坦言每年无论多忙也要抽出四个月左右留在本岛,再忙也要回台湾排演一次话剧,就是为了能多陪陪家人。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说,觉得和亲人、老婆、孩子分开的感觉越来越像是一种煎熬和荒废。

  说起自己的生日,李立群说,小时候是因为家境的原因,而之后也就习惯不过生日了。

  而制片人朵梅说一定要给李立群过次生日时,李立群却笑着说,那一碗面就行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