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撕开斯文的外衣 要做不一样的自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5:50 新浪娱乐
苗圃撕开斯文的外衣要做不一样的自己(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五月槐花香》里的莫荷、《女人的选择》中“个性决定命运”的海燕,到《中国维和警察》、《大宋提刑官》、《贞观之治》、《宋莲生坐堂》苗圃(blog)在尝试着每一个角色的不同,尝试着每一个人物的性格、生活。

  苗圃很开心的表示,很庆幸自己是个演员,可以扮演生活中不可能实现的角色,而自己现在最想扮演的角色就是女老大和精神病人。

  苗圃表示:“我特别想演黑社会老大,杀人犯,坐在这里,底下一群人,他还汇报什么,不行,拉出去砍了。我看《法治进行时》的时候那个人被杀了,他怎么掩埋尸体的,我突然有一个想法,要是我的话,我会怎么把这个尸体处理,是分尸还是焚烧?“

  对于自己有这样的思维方式,苗圃认为,其实每个人潜意识里都有犯罪意识,跟人的多维一样,都是存在的,不要回避它的存在,而且做演员了就可以把这些存在给它现实化了,给它银幕化,给它电视剧化。苗圃觉得,可能这就是自己喜欢演戏这种感觉。还有原因就是能够把自己释放出来,把自己的邪恶,自己的正义,自己的凛然,自己的等等全部释放出来,这是一种快感。

  而对于精神病人的觉得,苗圃感到是一个十分刺激的表演。有的时候你想成为一个精神病人,但现实告诉你你很正常,而我就可以在排戏中找到这样的感觉去体验。扮演过各种个性不同的苗圃觉得,自己很喜欢尝试任何新鲜事物,喜欢超越自己,去感受从未有过的刺激体验。

  除了演戏,苗圃最大的喜好就是唱歌。一说到唱歌,苗圃兴奋的表示,自己是个超级麦霸,苗圃觉得唱歌也算是一次自我超越的尝试了。“其实,人生就是这样,只有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尝试,才有不断的超越和不断的增长。如果没有一份渴望寻求自我的价值而停滞不前,那你已经是向后退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