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风一样的离去》将首播 聂远变身现代王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6:21 新浪娱乐
《风一样的离去》将首播聂远变身现代王子(图)

聂远与霍思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有着“中国版《天国的阶梯》”之称的现代20集都市偶像剧《风一样的离去》自开拍之日起就受到观众以及“韩剧迷”们的热烈关注。日前,该剧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正式首播登陆浙江、南京等地“黄金档”电视荧屏,而如此的“双黄”效应也使其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

  在剧中饰演男一号“范裔风”的正是有着“人气小生”之称的偶像明星聂远(blog)
,聂远因多部脍炙人口的古装作品而被戏称为“古装王子”,在《风一样的离去》中,这位“古装王子”终于换上了现代装扮,饰演了一个现代都市中的痴情公子。

  韩剧《天国的阶梯》曾在韩国创下了40点的超高收视纪录,而其中饰演男一号的权相宇更凭借此片跃居当下韩国的一线明星。此次翻拍经典韩剧,《风一样的离去》特意将故事“中国化”,力图使原剧中颇为夸张传奇的爱情故事更加符合中国观众的接受心理,同时也特意启用了内地当红偶像聂远、霍思燕黄觉(blog)等,打造了一个耀眼的全明星阵容。而许多之前对《风》剧持观望态度的“韩剧迷”们此前对该剧表示了支持,他们坦言,《风》剧虽然仍然有韩剧《天国》的痕迹,但总体画面精致,取景优美,制作的细节以及演员表演方面都十分用心,是当下内地偶像剧中不错的代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