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皇上二大爷》又添新亮点 恬妞出演皇太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16:58 新浪娱乐
《皇上二大爷》又添新亮点恬妞出演皇太后(图)

《皇上二大爷》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皇上二大爷》(blog)虽然已开拍一个多月,但皇太后一角的人选却一直悬而未决,也留下了一个不小的爆炸点。经多方寻觅,几番洽谈。终于在皇宫大戏即将开拍的前两天,炸药包的导火索落到了恬妞手中。

  恬妞在台湾本土出生,早在十岁时就已亮相银幕,1977年因主演《蒂蒂日记》而摘得金马影后的桂冠。此后却在演艺事业如日中天之时,毅然退出娱乐圈赴美留学。归国后主
演了《义胆红唇》、《大哥大》、《情圣》等影片。而恬妞广为内地观众所熟知还是在《少年英雄方世玉》中,与张卫建搭档的母子上演的搞怪秀,极尽其喜剧表演功力。而与恬妞已是老相识的“皇上二大爷”李立群却说,其实,她早期的作品更棒。

  恬妞本次出演的皇太后却并不是苗翠花那般的搞怪角色,而是常在剧中端着太后的凤仪对万历皇帝耳提面命,发些牢骚,做些检讨,人情味十足的皇太后。三个女人一台戏,这话不假,谁让皇上总要有这三宫六院呢。东宫西宫皇太后,大戏天天唱。为搞定宫廷之中永难消停的纷争,太后派人去请皇室的长辈皇上他二大爷出马,却是望穿了秋水也见不着这二大爷的人影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