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西圣地》登陆央视 王雅捷期待过把明星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09:18 重庆晨报
《西圣地》登陆央视王雅捷期待过把明星瘾(图)

《西圣地》(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一部纪念克拉玛依油田的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台前幕后均拥有着绝对豪华的阵容:女导演苗月、编剧赵天山、林和平等都是圈内负有盛名的前辈老师;而张丰毅、兰妮、朱铁等一干大牌、新星的纷纷加盟,也让该剧更加的星光熠熠。女主角王雅捷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她真希望自己能够借《马大帅3》《理发师》和这部央视大戏好好享受一下火的滋味。

  王雅捷告诉记者,作为建国以来一部史诗性的石油行业大戏,该剧重现了建国初期一大批石油工作者奔赴新疆开发石油的伟大创举。虽然拍摄条件艰苦,但美丽的新疆外景地也给演员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马大帅》系列剧中,王雅捷扮演的纯朴善良的农村妇女“玉芬”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在《西圣地》中,她摇身变成了一个女大学生。王雅捷扮演的角色是大学毕业分到油田的一个女大学生戴红,后来在工作中牺牲了。

  对于《西圣地》在中央一台黄金档播出,王雅捷自己也很期待,她坦言,其实自己真想好好享受一下明星很火的滋味,而自己这次可是具备这样的条件,毕竟由她主演的《马大帅3》和《理发师》都在热播、热映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