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旋涡》在川播出 袁泉玩世不恭尤勇扮大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20:03 四川新闻网
《旋涡》在川播出袁泉玩世不恭尤勇扮大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网记者 蒋亮) 四川新闻网记者5月5日从四川电视台峨眉电影频道获悉,从5月8日起,由张番番导演,尤勇与袁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旋涡》将在该台水晶剧场进行四川地区独家首播。有关方面告诉记者,在这部都市言情剧中袁泉不但一改戏路出演玩世不恭的另类少女,并且还爱上了风流倜傥的大款尤勇,而警察专业户尤勇也对自己首次演扮演大款形象表示满意。

  作为国内著名编剧宋春雨和青年导演张番番继电影《天使不寂寞》之后再度携手的新戏,《旋涡》演出阵容强大,剧中除了尤勇和袁泉外,许亚军、王澜也出演重要角色。由于该剧定位为都市言情剧,所以具有强烈的都市色彩是本剧最大的特色。此次剧中演员新潮、大胆的服饰可以说是在国内电视剧中很少见的。尤其是由袁泉饰演的年轻女孩阿朵,其奔放的头型和性感的装扮让人印象深刻,绝对不输周迅在《恋爱中的宝贝儿》中的惊人造型。而在剧中和袁泉有大量感情戏的警察专业户尤勇,在造型师的雕琢下也摇身一变成为了集成熟、细腻和内敛气质于一身的药业公司老板。

  爱情之所以难忘,是因为你只剩下回忆却不再拥有。情场上的冤家明争暗斗,身陷旋涡而情不自禁。商场上的劲敌各出奇招,力挽狂澜。而这一切来自四年前的一个偶然:剧中,四年前小童的男友所乘的飞机不幸失事。因自己的催促而使男友改乘了失事的飞机,四年里小童一直沉浸在内疚与怀念当中,无法释怀。此时,深爱小童的益臣药业公司老板陈动与小童有了小锋,小童的天平顷刻倾斜了……

  在这部电视剧中,袁泉不但出演了一位玩世不恭的另类少女,并且还爱上了风流倜傥的大款尤勇。在剧中她不仅有着泼辣的性格而且敢作敢为,具有很强的爆发力,与以往所饰演的那些温柔、沉静的人物形象大相径庭。警察专业户尤勇则表示:“我是头一次演大款,感觉有点意思。我以前演警察比较多,这次与以往有很大的差异,我发现就连大款点烟的动作也是派头十足,跟一般人不太一样,可能大款给人的感觉比较浮夸一些吧。但我相信自己会当好有钱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