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雪《欢乐中国行》魅力难挡 连日奔波赶赴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20:05 新浪娱乐
韩雪《欢乐中国行》魅力难挡连日奔波赶赴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雪近日频频亮相于大型节目。这次在央视《欢乐中国行》的演出中,韩雪用清新透彻的嗓音演绎了一曲苍翠青韵的《竹林风》。

  无论是《错爱一生》中善良隐忍的“陈想南”还是《福星高照猪八戒》中俏皮可爱的“铁扇公主”,演出中,享受一个人舞台时的韩雪,显得更真实更具魅力。新专辑的热卖,让这股强劲的《夏·恋情》吹进了广州,吹到了《欢乐中国行》。新专辑的主打歌《竹林
风》是首琅琅上口的快歌,一节节静谧挺拔的青竹摇曳着夏的恋曲,让听竹看竹者也不禁随竹而动。韩雪为了新专辑“天空蓝+牛奶白”的独特风格,还特意挑选了白底蓝花的荷叶边上衣,让人看到了一个在蓝天白云中自由翱翔的美丽“雪天使”。兼顾影视和歌坛全面发展的韩雪,在两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曲《竹林风》让台下所有的观众都为之雀跃。

  韩雪忙于新专辑的宣传以及新片的拍摄,让工作中的韩雪分身乏术。这次从剧组赶赴《欢乐中国行》活动现场的韩雪因为连日来奔波,已经习惯在飞机和长途车上抓紧时间睡觉。让韩雪吃惊的是,从下榻的宾馆到活动现场的短短路程中,遭到了围观粉丝的堵截,习惯了这种场面的韩雪也因此次围观人数之多而感到讶异。围得水泄不通的粉丝们让韩雪的专车寸步难行,艰难地到达目的地之后,韩雪笑称自己感觉是掉进了动物园里,有点恐怖。演出结束后的韩雪往后台退场时,更是遭到了一些粉丝的拦截,虽然要连夜赶回剧组,韩雪还是亲切得与粉丝一一合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