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星夜故事秀》5月9日特别版:时尚演艺故事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8:56 新浪娱乐

  魔力人生

  播出时间:2006年5月9日

  一

  郭德纲刚说个开头,剧务小何又和他较上劲了,一肚子的牢骚;剧务小李看不过,打抱不平,狠狠地批评了小何,本期节目一开始为您呈现精彩的“故事纲开始”,别错过哦!

  二

  郭德纲兴致勃勃地和向真聊起了魔术,上期的小娃娃和鸟儿也忍不住出来凑热闹,精彩不断升级,笑料一箩筐,尽在“越讲越开心”。

  三

  他,出身魔术世家,他,华东师范大学国际金融系毕业,他,魔术师,电视主持人,歌手,舞者。本期“猜猜谁来讲故事”,身怀绝技的傅琰东将做客《星夜故事秀》,忽然发现自己置身魔术高手丛林,原来,“星夜”的剧务小何、小李都会变魔术,就连主持人郭德纲也穿上魔术师的燕尾服,露了一手真功夫!

  无限精彩、无限欢乐,就在5月9日晚22:40分BTV-2播出的《星夜故事秀》!等你来共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