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徐筠:我和黄觉没话说 戏里恋人戏外“陌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4:46 新浪娱乐
徐筠:我和黄觉没话说戏里恋人戏外“陌路”

徐筠:我和黄觉没话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徐筠(blog)是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孩,按理说这样的女孩跟别人交流很容易,结果在拍《海洋朋友》的时候她却遇到了一个闷人,让她很难交流,这个人就是黄觉(blog)

  一般情况下,男女演员都会在戏外多沟通,找感觉。可是他们两个却是戏里恋人,戏外“陌路”。所以你要是问徐筠两人戏外的趣事,她唯一的反应就是笑着支吾,因为根本
没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戏里的黄觉是一个纯朴、憨厚又细心的男人,并且暗恋徐筠,为了不遭到拒绝,还花了不少心思去试探。戏外的黄觉却完全是另外一个人,非但不接近女主角,还常常把女主角晾在一边,并且对剧组里的另外两个女演员也同等待遇。

  徐筠说,黄觉是个话非常少的人,即使说话也都是很简短,跟他开开玩笑吧,他也只是哼哼笑两下就结束了这场对话。他不像多数男演员那样会主动跟女演员聊天,你要是不跟他说话,他基本上就不跟你说话了。没事的时候他就一个人在那里呆着,睡觉或者拿着手机玩。

  虽然拍戏的过程还是很顺利,不过徐筠真的觉得黄觉算是她碰到的最闷的一个人,想来这也算是拍这部戏的一次“奇遇”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