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寻找紫菱”进行首场海选 吕宏旭挺进20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17 华商晨报
“寻找紫菱”进行首场海选吕宏旭挺进20强(图)

成功晋级的吕宏旭和评委马景涛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寻找紫菱”进行首场海选吕宏旭挺进20强(图)
被淘汰的张爽让人惋惜

  晨报讯(特派长沙记者 孟丽) 昨晚,“寻找紫菱”活动在湖南卫视拉开帷幕。最终,有9位选手告别了舞台,其中本报送出的两位选手表现都非常出色,沈阳赛区最后入围的选手吕宏旭在第一轮就提前晋级,而最先入围的选手张爽则在后来的激烈竞争中不幸被淘汰。

  海选“紫菱”

  打造新版《一帘幽梦》

  昨日下午,湖南卫视举行了“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媒体见面会。“准紫菱”们的清纯亮相吸引了在场所有媒体的目光。昨日,曾担任琼瑶剧“御用男主角”的马景涛也出席了见面会,并在当晚的比赛中担任了评审。

  采用电视海选的方式寻找电视剧女主角的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寻找紫菱”的活动组从今年4月份开始分别奔赴沈阳、北京、上海、长沙、广州、成都6个城市进行甄选活动,最终选出了30位“准紫菱”。本报作为“寻找紫菱”沈阳赛区的惟一合作媒体,也送出了张爽和吕宏旭两位选手。

  在发布会上,湖南卫视方面表示,对“紫菱”的海选和对《一帘幽梦》的重拍都会加入一些全新的因素,“我们将会把一些现代元素揉和进去,像手机啊,博客啊,网络啊,都有可能出现在剧中,另外,琼瑶剧那种哭哭闹闹的台词和情节会删除,我们要争取拍摄一部极具现代感的《一帘幽梦》。”

  美女如云

  马景涛有心“护花”

  因有一位选手的临时退出,昨日亮相的“准紫菱”只有29名。一

  行美女同时出现在媒体面前,让所有人眼前都是一亮。连见惯大场面的马景涛面对这么多的美女也十分拘谨,在点评的时候出言十分谨慎,不忍心得罪任何一个选手。当被问及哪位美女最像自己心目中的“紫菱”,他笑着表示:“看比赛吧,每个都很出色。”湖南电视台副台长刘向群也表示这些选手的整体素质比较高,“新‘紫菱’肯定将在这29位选手中产生,同时姐姐‘绿萍’也有望在这次活动中产生。目前竞争‘绿萍’一角的人非常多,剧组已收到许多选手的资料。”

  有消息说,湖南卫视的签约艺员秦岚(blog)也有望出演“绿萍”一角,秦岚在《还珠格格3》中的演出获得了琼瑶及观众的赞同,琼瑶对她甚至做出了“秦岚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的好评。但秦岚最终是否能出演《一帘幽梦》还在考查中。

  沈阳选手

  吕宏旭“后发制人”

  昨日19时30分,“寻找紫菱”的大幕正式拉开,比赛以29位“准紫菱”青春动感的舞蹈秀开始,在接下来自我介绍的单元中,也许是独特的方言特色吸引了观众,来自沈阳的吕宏旭在一开始就奠定了自己的高支持率。当主持人公布短信票数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可以直接晋级的消息之后,吕宏旭凭借短信支持率顺利地通过了这一关,提前进入到下一轮。作为沈阳赛区最后关头入围的幸运儿,吕宏旭的顺利晋级为她此次的经历再添了几分戏剧性。

  同样来自沈阳赛区,最早入围的张爽反而成为了最后的失败者。在接下来的表演环节中,学舞蹈的她在一批专业学表演的选手面前没有了自己的优势,即便外型占优,但最终还是遗憾地被淘汰了。面对镜头,张爽流下了泪水,但记者后来在化妆间找到她时,她很淡然地笑了,重新变得自信的她表示,会把这次比赛当作一场难得的历练,“我相信自己还是很出色,以后一定会放出光芒!”而吕宏旭在安慰张爽的同时也特别向家乡人民道谢:“谢谢家乡人民支持我,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

  昨晚举行的是首场淘汰赛,比赛结束后,有9位选手离开了这个舞台。据该活动总导演陈汝涵介绍,在接下来的20进16、16进12、12进10、10进8、8进6、6进4,直到4进1确定“紫菱”最终人选,这个过程中都会有人陆续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