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纽约人在北京》即将开拍 郑晓东领衔主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20 新浪娱乐
《纽约人在北京》即将开拍郑晓东领衔主演(图)

郑晓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纽约人在北京》即将开拍郑晓东领衔主演(图)
郑晓东

  郑晓东无疑是众多女性朋友所欣赏的现代标准男人:风度而又幽默。一张英俊明朗的脸,透露着质朴和纯真。

  在电话中和他交流,他谈笑风生,感觉很真实,成熟而中肯的语调中有一种安全感,很从容,也很细腻,让人不得不被他感染。

  十年前《北京人在纽约》的轰动,现在还让人记忆犹新,让人回味,如今它的续集《纽约人在北京》即将开拍,它与《北京人在纽约》有很大的不同,是以另一种手法描述了在“中西文化”的碰撞下,所折射出的不再是无奈、委屈和彷徨,它更要表达的是一种人文气息,一种反璞归真的哲思情怀,从而感悟人生的另一种真谛。

  《纽约人在北京》讲述的是两个从国外归根的女孩,一个可爱的年轻人“双喜”的故事,这两个女孩分别是王启明和阿春的女儿,他们由于中西不同的文化差异,性格和生活习惯的种种不同,演绎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插曲,在这之下,三个年轻人摩擦不断,直到萌发爱情……..碰撞出丝丝火花……

  郑晓东在《纽约人在北京》中扮演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国“时尚可爱”的男人,-----双喜,你一定为他时而搞笑,时而深情的演绎所折服,他幽默诙谐、质朴的个人魅力,吸引着他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人不得不爱。

  顺便、不妨稍稍透露一些,在该剧中郑晓东扮演的男主人公“双喜”他居然可以操一口流利的、岗岗的、地道的….嘿嘿!反正不是普通话,——“地方方言”,够意思吧,那这样的话,全剧一定是岗岗的有意思啦…….你们就等着瞧吧!

  林林总总的这些对于郑晓东来说,无疑又是一种更高的挑战。现在郑晓东是主持、拍戏两不误。

  北京2008奥运倒计时900天前夕登临荧屏的《心跳五连环》颇具特色。它是全国第一档、也是目前唯一一档以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宣传奥林匹克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大型益智竞赛类节目。

  《心跳五连环》的主持人同样也是海选产生的。通过近100人次的试镜选拔,年轻的男主持人郑晓东潇洒帅气,是刚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的高材生,有着舞蹈专业和跆拳道专业基础的他刚柔并济,作为一个主持人,需要很深厚的文化底蕴,他的个人风格,表现在凡事要求尽善尽美,对工作全情投入,他机智幽默的谈笑,丰富的肢体语言,把场内场外的气氛调动的热火朝天,体现出了一种奥运的精神,深受广大观众的欢迎。

  郑晓东之所以从百万中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与他自身的综合素质是息息相关的,他很谦和,对待任何事都是尽善尽美,勤于挖掘,努力探究,这样成功离他不远。

  除此之外,在电视剧《青春?物线》、《中国故事》、《出轨》中均有精彩表?,香港亚视2006年开台大戏、电视剧《八大豪侠》正在各地热播,作为主演之一,郑晓东得到了著名导演王晶的充分肯定,搭档李冰冰(blog)对晓东也是赞不绝口, 他所饰演的神偷“风一阵”深受观众欢迎。

  他说,他现在在做主持之外真正属于自己的事,希望自己能有其他方面的发展,真是“后生可畏”呀!

  继《北京人在纽约》之后,《纽约人在北京》将会迎接怎样的一场令人惊喜的回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