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希临《爱就爱了》演李宗翰保剑峰经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6 新浪娱乐
张希临《爱就爱了》演李宗翰保剑峰经纪人(图)

张希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李宗翰保剑峰和实力派演员张希临主演的《爱就爱了》,以在云南开机,目前该剧正在昆明热拍。

  《爱就爱了》讲述的是由张希临扮演的影视公司总经理在阴谋与权利,利益与情谊之间的战争。张希临在该剧中扮演的总经理Jack是一个给一油嘴猾舌、市侩,凡是以利益为重的坏人,可事实上,他确是一个处处为公司艺人为主,凡事以情谊为重的人。在剧中张希
临扮演的总经理还是该剧中李宗翰、保剑峰的经纪人,在剧中,他不仅一手捧红了李宗翰,而且在李宗翰退出演艺圈后又捧红了本是李宗翰替身的保剑峰,可谓是王牌经纪人。

  张希临向笔者表示,没想到当艺人的自己,在剧中还体验了一次经纪人瘾。张希临笑道,现在才知道原来当经纪人是一件难度非常大的事,看来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职业,可以说经纪人只是一个表面风光,背地却是苦不堪言的职业,自己还是好好做好演员的本职工作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