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夺爱》扬州热拍 郑晓宁王琳出演慈父恶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46 新浪娱乐
《夺爱》扬州热拍郑晓宁王琳出演慈父恶母(图)

郑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讲述现代再婚家庭存在的家庭矛盾的一部都市家庭伦理剧《夺爱》,正在扬州紧张的拍摄中。

  故事讲述的是身为某市市长遭遇中年丧妻之痛后,与一个来自农村的女人重组了一个新的家庭。这个颇有心计的女人带着与前夫所生的女儿来到这个新家后,一边极力讨好地位显赫的市长丈夫,一边为了把自己的女儿变成市长千金,百般折磨市长的亲生女儿,而工
作繁忙的市长却全然不知情。当女儿忍无可忍作出一些反抗行为时,他还错怪女儿不懂事。当经历了女儿突然失踪、历尽艰辛又找回曾经以为已不在人世的女儿时,经过车祸毁容、整容后已完全变样的女儿让市长心痛不已,他自责自己不是一个称职的父亲……

  在该剧中扮演市长一角的是曾在《突出重围》中成功扮演的蓝军司令而大器晚成的郑晓宁,他还在《沃土》、《母亲》等影视剧中以男一号的形象亮相,扮演的省委书记、厂长等高干形象,使郑晓宁在观众心中树立了一个“高干专业户”的荧屏形象。而在该剧中扮演郑晓宁再婚妻子的是曾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扮演八姨太的王琳,在这部电视剧中,王琳再次以“恶母“形象出镜,与在该剧中以正直、善良、慈爱的市长父亲郑晓宁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