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寻找紫菱专题 >正文

寻找“紫菱”第二轮淘汰赛明晚开场 萧蔷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9:34 新浪娱乐

  由湖南卫视举办的“寻找紫菱———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经过一个星期的休整和培训,准紫菱们即将接受新一轮的考验。而旧版《一帘幽梦》连续剧中的女主角萧蔷,也将出现在明天晚上《寻找紫菱》第二轮淘汰赛现场。

  据了解,29位准“紫菱”经过5月7日晚的首轮PK,已经有9位选手退出了比赛。当时担任评委的马景涛高晓松犀利的评语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明天晚上,原剧中的女
主角萧蔷同样也将以嘉宾评委的身份出席。萧蔷最早被内地观众熟知就是95年版《一帘幽梦》中的绿萍一角。其实萧蔷当时得到绿萍这个角色也与现在“寻找紫菱”有几分类似,她也是通过层层选拔,在近万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演绎了所有女孩梦寐以求的琼瑶戏。

  据栏目组介绍,经过一个星期的时间,又有两位选手由于种种原因不得不放弃了比赛。明晚的第二轮淘汰赛中18位准紫菱将决出14强。这18位选手在明天的比赛现场,除了由评委们对场上的选手进行筛选和评定外,场外的观众也将参与到评定当中来。进入到淘汰阶段,由场外观众短信支持率最低的两位选手和现场评委选出的两位选手进行生死比拼。而这四位选手经过附加考验后,还将由节目现场的观众最终决定淘汰哪两位选手。经过两轮这样层层筛选和淘汰,18位选手只能留下14位准紫菱。

  究竟有哪四位选手即将告别舞台,明晚

湖南卫视“寻找紫菱———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第二轮淘汰赛将一一截开悬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