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陈好古典靓装出场 戏里与王刚做兄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3日19:54 新浪娱乐
陈好古典靓装出场戏里与王刚做兄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皇上二大爷》片场再度掀起热浪,靓丽的紫色纱衣披着在身的陈好现身片场,尽显皇家华贵之气的戏服与片场的无限春光相映,飘飘若仙,明艳非常。

  说到陈好在剧中的角色,绝对算不上是什么坏人,却是可以扣上一顶反派的帽子。全因其在剧中扮演的郑妃娘娘尽做些偷奸耍滑、摔盘砸碗、和稀泥的事儿。个中因由当然是离不开宫廷的纷争斗法,郑妃凭着万历皇帝对自己的宠爱,欲让万历皇帝立自己的儿子常洵
为东宫太子,如此一来,却是要坏了皇家“有嫡立嫡,无嫡立长”的祖制。这便闹得皇宫上下是鸡犬不宁,逼得万历皇帝出得奇招,竟要效仿西方律制搞出个民主集中的投票选举来。整部剧的剧情也是围绕于此,层层铺展开来的。

  再说陈好在《皇上二大爷》中竟然和王刚做起兄妹来了。其实其中也并无太多蹊跷,王刚在剧中饰演的平王爷与陈好饰演的郑妃正是兄妹一对。可是,任凭你怎么看,也看不出来两人在相貌上有什么相像之处,一方面要怀疑莫非在剧情中二人会是同父异母,或是同母异父的兄妹;一方面就要想是不是要找王刚老师年轻时的照片来做些参照了。总之,对于两位当红腕儿级人物的初次荧幕合作还是有颇多看点值得期待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