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西圣地》央视热映 王雅捷博客人气飙升(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3:31 新浪娱乐
《西圣地》央视热映王雅捷博客人气飙升(附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表现新中国第一代石油人建设克拉玛依的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目前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眼球。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女大学生的青年演员王雅捷(blog),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喜欢。王雅捷的新浪博客一时之间也人气不断飙升,大火特火。

  笔者看到,在王雅捷的新浪博客里,很多网友对王雅捷在《西圣地》中所扮演的女大学生戴红赞美有加。有的网友表示,王雅捷“单纯的如冰晶玉洁的水,纯净的山间潺潺的
溪流”,他们因此而成为《西圣地》迷,成了王雅捷的fans。有的网友表示,这些天每天准时收看,而雅捷的表演也很不错,“质朴天真清纯,把戴虹演活了,让人们领略了那个时代的大学生的风采”。还有的网友表示看了《西圣地》新中国第一代石油人建设克拉玛依真是太艰苦了,不容易,也很感人。同时,网友们认为王雅捷还有上升的空间,希望她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他们一定一直在为她加油。

  笔者还了解到,5月14号晚18:40,中央八台将播出《西圣地》剧组做客影视俱乐部的节目,喜欢王雅捷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