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加油站选手空降 张晓晨卷走第二张通行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18:29 新浪娱乐
加油站选手空降张晓晨卷走第二张通行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武汉作为《莱卡-加油!好男儿》的中心赛区,除了武汉当地的选手参赛,还有几名来自周围城市如北京、西安、郑州和兰州等地的加油站选手参加5月12日的初选。

  就在第一张英雄贴刚刚发出没多久,一位超级帅哥出现了。他的名字叫张晓晨,昨天才刚刚从北京加油站抵达武汉。183公分的个头,浓眉,白肤,有些内敛沉静的气质,但是一上台却展示了自己漂亮的声音,当着歌手朱桦、段思思的面,来了一段英文歌。面对着这位
选手会放电的眼睛,久经沙场,阅人无数的资深美女评审柳莺居然第一个忍不住了,立刻邀请他到玻璃房坐坐。

  近距离看着这位选手,柳莺老师居然迫不及待地要把英雄贴发给他。但是被朱桦以及一旁的郑渊洁(blog)拦下,他们还要“拷问”一下。朱桦现场点歌,要求张晓晨演唱一曲中文歌曲,没想到张晓晨以一曲蔡琴的名作搏得了现场观众更多的掌声。而郑渊洁和张晓晨之间关于“好男”标准的对话也显示出了两位男性的睿智。

  没有花费太多力气,张晓晨非常轻松的带走一张“英雄贴”,晋级30强。走下台来,对着记者,张晓晨坦言自己参加比赛对结果其实很有信心,但是他并没有料到会这么早进入30强。说起自己打动评委的地方,他说或许他的性格比较内向一点,看上去与众不同一点吧。他自己就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不过对于自己的外形,他可是很有信心的。或许就是这种健康时尚,有不失才艺特长的男人就是评委心中的“好男”。

视频:帅哥张晓晨卷走武汉赛区第二张通行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