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惊悚剧《背后有人》开播 吴若甫吓得让导演改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惊悚剧《背后有人》开播吴若甫吓得让导演改戏
吴若甫

  信报讯(记者大鸣) 悬疑惊悚剧《背后有人》今晚8:30起开始在BTV-2播出,吴若甫在这部绑架案后首次露面的作品中饰演一位精神病院医生,上演了一场疯狂而诡异的复仇行动。

  吴若甫扮演的这位杀人医生相当“变态”,他是行动诡秘的精神病院大夫,生活中的习惯是永远要靠着墙坐,因为他害怕背后突然有人冲过来掐他的脖子……这个角色让吴若甫
觉得非常具有挑战性,在拍摄中他也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怖气氛,有些情节甚至因为太害怕而提出改戏。他说:“拍摄是在一座废弃的精神病院里,风一吹,走廊里的门窗咯吱咯吱响个不停,地板踩上去也会发出很奇怪的声音。有一个镜头需要我一直走到走廊的尽头,走了一半我就不敢向前走了,只能求导演找个人陪我或者改戏。”吴若甫自嘲地说:“按说我的胆子是比较大的,但看了剧本后,我还是忍不住地冒汗。”

  《背后有人》由北京中联传动影视文化公司投资拍摄,根据余以健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的是吴若甫扮演的吴啸舟医生的前女友遭遇不幸后自杀,但两名犯罪嫌疑人因证据不足逍遥法外,因此吴啸舟开始利用工作之便复仇。首先,他凭借心理医生的专业技能找到了真正的犯人,又利用心理暗示、催眠等手段摧残他们的精神,最后竟将两个正常人折磨成了精神病患者。有“情感专业户”之称的吴越(blog)也首次接触恐怖剧,在剧中扮演女一号、精神病院女大夫孟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