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谁是我爸爸》珠海热拍 于小慧演技抢人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0:20 新浪娱乐
《谁是我爸爸》珠海热拍于小慧演技抢人眼球

于小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浙江电视台投资拍摄的亲情伦理剧《谁是我爸爸》,目前正在珠海热摄中,实力派演员于小慧尤勇在剧中扮演夫妻。

  这部《谁是我爸爸》是于小慧大病初愈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在该剧中以大老板形象出镜,并且与硬派实力演员尤勇扮演夫妻。记者从制片方了解到,拍摄之初他们之所以会找于小慧出演这样的角色,是因为他们从于小慧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发现,她非常适合该剧中的
角色,并且也相信于小慧会把这样的角色扮演的非常到位。从目前拍摄的情况来看,他们觉得这个角色非于小慧莫属,她把剧中人物的特点刻画的淋漓尽致。

  并且在剧中于扮演小慧丈夫的尤勇表示,于小慧真的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她的演技非常的不错,自己与于小慧有不少的对手戏,也正是因为于小慧突出的演技让他很有创作的欲望,自己非常开心能与于小慧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