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龙虎人生》宣传 王志文称会一直照顾童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3:32 新浪娱乐
《龙虎人生》宣传王志文称会一直照顾童瑶(图)

王志文称会一直照顾童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二十七集电视剧《龙虎人生》于6月抢先在沈阳首播,作为该剧的导演郭靖宇,主演王志文、王志飞以及有玉女之称的影视新星童瑶出席了发布会。

  童瑶是此次来现场的唯一女演员,即将从中戏毕业的她在短短的四年间拍摄了四部具有影响力的电视剧,并且每部戏都是与大腕们合作,让童瑶从中学到了不少知识,增长了不少见识。《龙虎人生》是童瑶第一次与王志文合作,面对首次合作,两人都谈起了对对方
的深刻印象以及“好感”。

  从《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再到《龙虎人生》,童瑶一路走来坚定了她在表演艺术上的突破。一连接拍了几部大戏的童瑶,瘦了许多,也让人怜香惜玉。而谈起在剧组的感受时,童瑶表示“能跟这么多的好的演员和导演合作其实也是一种福气,尤其很感谢王志文老师的照顾。”话音还没落,王志文一句,“我会一直照顾你的。”叫小姑娘开心的笑了。

  童瑶表示,能与王志文老师合作,是对自己表演艺术上的进步。在剧组的日子里,作为新人的她,经常受到老演员的指点和帮助,对自己以后的演艺道路是一种无形的资产。而自己也会继续努力。

  《龙虎人生》是一部描写

抗日战争期间后方
医院
的故事,童瑶扮演一名护士,王志文演院长,在剧中,童瑶执著追求王志文,而王志文却只是把她当作小妹妹看待,最终也没有答应童瑶的求爱。作为中戏的学生,童瑶在校期间,王志文已经到中戏艺术研究所工作了,早就耳闻王志文声音魅力的童瑶,第一次见到王志文时,听到王志文友好地第一句问侯语时(“欢迎你来到这个剧组”),童瑶才体会了王志文的语言魅力。第一天拍对手戏时,心情紧张的童瑶总是低着头不敢看王志文老师一眼。看出童瑶紧张心情的王志文,用手轻轻拍了拍童瑶的肩膀,轻声说:没关系的,慢慢地就会放松了。对于王志文的评价,童瑶表示到,王志文老师太有魅力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