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成龙李咏为国产三维魔幻动画《精灵世纪》配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5日15:20 北京晚报
成龙李咏为国产三维魔幻动画《精灵世纪》配音
《精灵世纪》

  耗资1.5亿元打造的国产大型三维魔幻动画大片《精灵世纪》今天七点亮相央视少儿频道。成龙李咏两位大牌明星联手为这部国产动画大片助阵,他们分别为片中两位男主角查理和凯达配音。

  出品方北京龙马世纪国际文化负责人表示,《精灵世纪》共104集,今晚先期推出的是首部共26集。《精灵世纪》是一部功夫题材动画片,在这部中国首部原创3D动画大片里面
,将会穿插很多打斗情节,如玩具王国和文具王国内部的矛盾,龙马军团与黑暗精灵的战斗等等,而很多打斗都选择了以中国功夫为主要的招式。“现如今人们更热衷于追求国外的时尚,哈韩哈日之风骤起而长久不散,功夫爱好者也是越来越少,很多祖传功夫面临失传的窘况。我们希望通过动漫这种全新的形式让人推广中国功夫”。

  片中查理是文具国国王,原型是个文具盒,从最开始,查理就以超人般眼花缭乱的功夫亮相,赶跑了前来侵犯的敌人。成龙为查理配音,他开玩笑说,“片中查理太厉害了,我打不过他,查理随时就能飞起来了,我可不行,要吊威亚才可以。”

  剧中查理的模样也与成龙很相像,长了一个高、挺、大且肉的鼻子,而且,身手矫健肌肉发达。成龙说,“我的鼻子应该比他的好看一些吧?我觉得我的鼻子比他的要宽一点点啊!不过,他的胸肌的确不错,男性朋友也要多锻炼胸肌才会更有吸引力!”

  剧中李咏为另外一个重要人物凯达配音,他的外形也像是克隆李咏,最明显的就是宽嘴和一头自来卷的头发。李咏在主持节目时表现出来令人拍案叫绝的口才,《精灵世纪》中凯达的口才也很棒,语速极快,极富煽动力,片中凯达两片上下翻滚的嘴唇是全片的一大看点。吴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