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郑晓宁扬州《夺爱》 “好爸爸”形象受好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55 新浪娱乐
郑晓宁扬州《夺爱》“好爸爸”形象受好评(图)

郑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讲述现代再婚家庭存在的家庭矛盾的都市家庭伦理剧《夺爱》,目前正在扬州热拍,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该剧已经拍摄过半,整个拍摄过程十分的顺利。

  实力派演员郑晓宁在《夺爱》中,扮演的是某市市长,并且有一个可爱的女儿。而著名演员潘红在该剧中则是扮演其女儿未婚夫的母亲。

  在剧中,郑晓宁完全没想到他的再婚给自己的亲身女儿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自己也因此陷入了深深地自责之中,并开始尽一切可能补偿之前的疏忽,也正是他的出色表演,把“好爸爸”这个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让人感动不已。并且与再次以“坏母亲”形象出镜的,曾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扮演八姨太的王琳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更加突显出郑晓宁所扮演的父亲是多么的慈爱。

  据了解该剧被称为中国版的《蓝色生死恋》,可见该剧将是今年的重磅“催泪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