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小慧落户深圳 大病初愈忙拍《谁是我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2:25 深圳特区报
于小慧落户深圳大病初愈忙拍《谁是我爸爸》

于小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著名影视演员于小慧前不久将户口迁入了深圳,她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大谈与深圳的不解之缘,并透露了自己正拍摄的电视剧《谁是我爸爸》的进展情况。

  谈到为何在深圳安家,于小慧笑称与“深圳缘分已久”。于小慧第一次来深圳是1992年,1995在深圳接拍《深圳人》第3部,在这里住了两个多月,深圳的朝气与活力,以及这座花园城市的氛围都让她非常动心,从1998年她便开始长住深圳。今年“五一”后,作为文
化名人,深圳市把她的户口从沈阳迁到深圳。

  小慧主演过几十部影视作品,她主演的《和平年代》、《荣誉》、《情有千千结》等都是火爆荧屏的热门电视剧,于小慧成了荧屏上的“大众情人”。作为一个优秀演员,小慧有着很强的可塑性,把好女人和坏女人都演得很经典鲜活。

  前段时间,小慧在横店拍摄央视大戏《大航海》时突然发烧,后被诊断为深度肺炎。经过一个多月住院治疗,身体完全康复以后,她接拍了关于亲情的电视剧《谁是我爸爸》,戏中她与尤勇扮演夫妻。记者担心她大病后能否承受拍戏之苦,于小慧告诉记者,现在的状况完全没有问题,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休息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