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李嘉欣母亲节买楼送妈妈 为免争议绝口不提价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6:55 新浪娱乐

  李嘉欣钟镇涛等在母亲节当天一起出席了《第二届母亲节背水步行筹款活动》。

  很有孝心的李嘉欣穿着家人为她设计的大会T恤到场,身为主礼嘉宾的她表示会整日陪伴母亲。

  这次母亲节,李嘉欣大手笔送上数百尺单位的楼给母亲做礼物,这是她第二次送楼给
母亲,其孝心和阔气可见一斑。

  当记者问嘉欣花费多少钱买楼时,她只是微笑不肯透露细节,生怕又引起争议。

  而当日记者更是抓紧机会向嘉欣核实深得万宝龙高层厚待的她是否正在被对方追求。

  嘉欣立刻反驳说当天其经理人及家姐也在场,大家只是洽谈合作事宜。

  而当天大会也特别秘密安排另一位嘉宾阿b身在美国的母亲返港,给阿b意外惊喜。

  当阿b见到母亲出现,母子相拥后,阿B还当众跪地送花给母亲,更忍不住眼睛湿润起来。阿b母亲出场后,女友范姜就携爱女钟懿和B女一同出场,再给阿b一个惊喜,场面感人。

  有破产令在身的他,不搭飞机游外埠,本来计划待破产令完结就飞到美国看望母亲,没想到现在就提前与母亲见面,实在让他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浙江卫视《娱乐天天星》5月16日7: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