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苗圃拍戏马不停蹄 《烈日炎炎》重温女兵情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18:23 新浪娱乐
苗圃拍戏马不停蹄《烈日炎炎》重温女兵情怀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边是马不停蹄的拍摄电视剧《金岸》,一边是刚开机的《烈日炎炎》苗圃(blog)可谓是众多影视剧中炙手可热的明星之一。

  一部追溯人性,信仰,激情,磨难和生存本质的《烈日炎炎》,于5月8日下午在顺义飞腾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滕文骥执导,陈宝国、苗圃、连奕名、常戎、孙逸飞、傅晶等主演。

  《烈日炎炎》聚焦1949年刚受开国礼炮洗礼的新疆,一群青春萌动的女兵踏入那片荒凉而又充满激情的神秘地带。然而面对同样险峻的清剿反动分裂势力和艰巨的垦荒重任,逃婚入伍的秋芳(苗圃饰演)偶获罗师长(陈宝国饰演)怜爱,逐渐接受并成就了一段美满的“革命婚姻”。而糊涂入伍的春铃(孙逸飞饰演),不但始终挣扎在生活困境中,而且在恋爱,追求,欺骗,婚弃和洗情冤情的过程中,完成了一个女孩到女人的经历,在磨难中找到自己忠贞的爱情。

  苗圃所扮演的秋芳是一名逃婚入伍的女兵,在以往的角色变换中,苗圃坦言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一个敢爱敢恨,甚至可以跑到戈壁滩进行自己的理想和奋斗,是一个让人钦佩的女人。

  已经习惯做“空中飞人”的苗圃,在《金岸》与《烈日炎炎》两部电视中分别扮演不同性格、人生道路、命运的两个女人。

  用苗圃的一句玩笑话表示,一个成为了女强人而另一个赢得的神圣的爱情,人生两大美事莫过于此。

  眼下,苗圃在北京顺义开始紧张的拍摄中,而五月中旬又将赶往《金岸》,继续当“女老大”的日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