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杨二车娜姆任好男儿评审 质疑好男只重才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6:20 新浪娱乐
杨二车娜姆任好男儿评审质疑好男只重才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上海赛区5月16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的录制,泸沽湖“女儿国”的杨二车娜姆首任次担任热身赛评委,在现场感叹“男人就象鞋子,舒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与男性观察员——上戏著名教授宋怀强对好男节目的意义有迥异的看法。

  “加油!好男儿”只选才艺男?

  14岁就从“女儿国”走出来闯世界的杨二车娜姆可谓经历无数,本以为她对什么样的男人是好男人非常有自己的看法,但她只是认真的表示,对女人来说,男人如鞋,好歹自知,这得看两个人之间的“反应”。

  面对在台上唱唱跳跳的选手,杨二车娜姆却表示,“加油!好男儿”可能只是才艺出众的男性,但是否是好男人,还要看他在生活中的综合素质。

  “加油!好男儿”是素质教育

  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学院主持系主任宋怀强,曾经是沪上知名主持人程雷、吉雪萍等的班主任。作为“传统审美观”的代言人,宋怀强却非常肯定“好男”的积极意义,并认为这个节目对因应试教育而倍感压抑的青少年而言,是一次释放,更是一次素质教育经历。

  “兰花指”Vs“大拳头”

  当天热身赛评委关注的焦点聚集在2号华东师范大学的学生陈羿和3号健身教练刘肖斌。对两位选手的表现,三位美女评委都非常赞赏,高怡平更是对3号大呼“欲罢不能”,不过,传统审美观的代言人宋祖德则显得更理性且一针见血,其麻辣评语让现场观众直叫过瘾:宋祖德对2号选手在才艺表演中经常翘兰花指很不满,认为这是潜意识里女性化的表现;而3号选手在“此刻,你心里想起谁”的歌声中频频握拳,则得到了这位麻辣观察员的首肯,并给予满分5分!

  据了解,这场热身赛将于5月28日晚8:30在新闻娱乐频道播出,最终谁会赢得这场比赛的唯一一张进30强的直接通行证,到底是美女喜爱的“兰花指”还是宋怀德喜欢的“大拳头”,值得我们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