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龙虎人生》揭发 童瑶被评“零食大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7:21 新浪娱乐
《龙虎人生》揭发童瑶被评“零食大王”(附图)

《龙虎人生》做客某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部反映抗日战争时期的电视剧《龙虎人生》已经率先6月抢占沈阳电视剧市场。该剧讲述的是医生杨冠雨和退伍军人杜松山为首的一群热血儿女,为支援前线而与大发国难财的腐败官僚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童瑶扮演一位喜欢王志文的女护士。

  日前,导演郭靖宇率领主要演员王志文、王志飞、吕凉以及童瑶来沈阳为新剧做宣传,为了配合电视剧的播出,沈阳电视台特意做了一个见面活动,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各种关于
剧组之最的评比活动,“最小气”、“最麻烦”、“秀才艺”……在拍摄《龙虎人生》的时候,童瑶是剧组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也是最喜欢吃零食的一个,当主持人问到剧组中谁是零食大王的时候,所有人都举了“童瑶”的名字,包括童瑶自己。

  郭靖宇跟王志文都表示,作为剧组最年轻的演员,童瑶还只是一个小女孩,喜欢零食几乎是“天经地义”的,这也是她率真本色的一面。童瑶自己则略带几分羞涩的表示,“平时拍戏空闲的时候,就会抱着一大堆零食吃,现在知道严重的后果了,应该

减肥了。而在剧组,吃零食是最好的休闲和沟通的方式。”童瑶笑着表示到。

  当笔者问到童瑶,“零食外交”对待前辈演员是否有效时,童瑶偷偷望了望身边的王志文、王志飞和吕凉,小声笑道,“我要保密。要维护老师们的光辉形象。”笔者接着问,难道不担心自己的玉女形象被揭发出来的“贪吃”给损坏了?童瑶笑着说,“什么头衔不重要,做自己才最重要,玉女也不需要矫揉造作。”

  看来在《龙虎人生》播出后,一定会有大量的观众跟笔者一样被童瑶这个“贪吃”玉女纯真率直的魅力所吸引。

  在大秀才艺的表演环节上,多才多艺的童瑶展示了自己拿手的绝技“葫芦丝”,现场表演了起来。让剧组的其他演员刮目相看,并与吕凉合奏一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