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终极悬案》广东卫视开播 郑晓宁再演警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11 新浪娱乐
《终极悬案》广东卫视开播郑晓宁再演警察(图)

郑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 20集公安推理悬念剧《终极悬案》在广东卫视开播,该片由王奎荣、郑晓宁、倪虹洁主演。

  这部被称为“美丽的情杀阴谋”的《终极悬案》,并非一般意义上的推理破案片,在环环紧扣、层层剥笋的故事情节中,它着重揭示的是各类现代都市人的生存状态及心理隐私。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警察的,实力派演员郑晓宁在该片中再次扮演警察,并且是市刑警队队长。笔者从制片方得知,当初之所以他们会想到邀请郑晓宁来扮演市刑警队队长这样一个角色,是因为他们从郑晓宁身上感受到了一股警察的正气,并且郑晓宁的形象十分的硬朗,非常适合该剧中这个刑警队队长一角。

  笔者又电话连线了郑晓宁问其再次出演警察并且还是市刑警队队长,与以往的警察形象有什么不同。郑晓宁告诉笔者,虽然自己以前也演过不少警察形象,但《终极悬案》中的刑警队队长这个角色,因为案情的需要他不得不秘密离队去当卧底,过着花天酒地的日子,给人一个颓废至极的感觉,以博得黑社会的信任,最终在经历重重危机后,把这个大案破了,重新回归到了警察的队伍中。郑晓宁表示在剧中给自己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把握好,这个刑警队队长在离开警局开始打入黑社会,这段时间的内心感受和眼神的揣摩,因为他最初是个刑警队队长看人的眼神是很犀利的,但他为了能顺利进入黑社会就必须把眼神彻底的转换掉,也就是这个眼神的转换特别的考验一个演员的演技。

  该剧5月17号晚在广东卫视播出,相信到时广大的观众朋友又能观看一部优秀的电视剧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