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立群拍摄现场授密19岁的“小”演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1:39 新浪娱乐
李立群拍摄现场授密19岁的“小”演员(图)

李立群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皇上二大爷》(blog)剧组随着夏日的到来,拍摄热度也随之不断升温。日前,剧组已转而投入到外景的拍摄中,夏日里跋山涉水的日子也开始了。这天,剧组驻扎在一片深林之中拍摄,进组的一个小演员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李立群更是在拍摄的间隙向其传授起表演秘技来。

  神秘特约演员出场

  在《皇上二大爷》的拍摄现场,一辆面包车引起剧组上下的注意,从车上下来的一群人,都带着“家伙”来的。起初,还以为是来做宣传报道的媒体记者,见怪不怪!可是,来人却没有例行公事的拍摄一些花絮或是直奔场歇的李立群而去,却一直围着一个“小孩子”转个不停。而那个小孩子看上去也只有七八岁的样子,以往这样的群众演员也多得很,那为什么就这个小孩子得到如此青睐呢!

  问过演员副导演,也只说他是今天的特约演员。而且没有多大的功夫,这小演员的身边就聚拢了一群剧组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不时有人要求和这个神秘的小演员合照,颇有些大牌明星的礼遇。不仅如此,那些随同来到的记者还不时地对他做些现场访问,小演员还来了一段现场表演秀,来了一段山东快书,叫好声不断。

  身世悲惨 竟然是19岁

  无论如何,都很难想象,眼前这个只有七八岁小孩子的身材和相貌的特约演员竟然已有19岁了,而且还有一段相当离奇的人生经历。“小”演员姓朱,随同他前来的是北京电视台《谁在说》的编导和记者,正在跟踪报道小朱的传奇人生。

  据悉,小朱的身世很是离奇,或者说是悲惨。小朱家在农村,对自己的生身母亲已无多印象。说是只模模糊糊的记得父母离异的法庭判决时,小朱曾不停的呼喊着“妈妈、妈妈”,而妈妈却连头都没回就毅然离去了。而离异后的爸爸经常酗酒,对小朱拳脚相加更是家常便饭,就因为小朱过早的停止了发育,成了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而现实的生活并不会像S.H.E《不想长大》歌声中描述的那般美好,现实的生活很现实,并没有得到老天太多眷顾的小朱该如何面对生活的残酷和将来的生活呢。

  梦想当明星 结缘《皇上二大爷》

  小朱的非常经历倒是让人想起一部叫《铁皮鼓》的电影。里面同样有一个长不大孩子,且有着非同寻常的超能力。在小朱身上,仿佛也能看到这样的影子。小朱来到北京就是为了成为一个演员,并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众人瞩目的明星。说这样的话,也并非是痴人说梦,同来的北京电视台编导证实了这一点。说起初也并不看好小朱的前景,一经接触之后就发现小朱竟惊人的聪明,并有相当的表演天赋,不但一教就会,而且在表演上,更能做到收放自如。

  结缘《皇上二大爷》剧组,绝对是小朱实现其作演员梦想的起点。因为这是小朱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在现场,更是得到大家的格外照顾。更幸运的是,小朱的第一次演出就是和李立群老师对戏,而小朱的表现也着实让人为之侧目。“赵钱孙立、周吴郑王…”当小朱一字一句的念白出自己的戏词,导演以“一条过”做出了对小朱的奖励。拍摄后,李立群对小朱的表现赞赏有加。在得知小朱的一些身世后,李立群很是动容,并在现场给小朱讲授了许多表演上需要注意的细节。说小朱将来一定能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