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钟汉良《鹿鼎记》演郑克爽 遭网友联名反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2:51 新闻午报
钟汉良《鹿鼎记》演郑克爽遭网友联名反对(图)

钟汉良(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虽然少年“韦小宝”的人选还在热选之中,日前张纪中心目中《鹿鼎记》的其他人选已经被曝光———蒋勤勤扮演真假太后,范冰冰演阿珂,张铁林演大反派鳌拜,而另一反派郑克爽则由香港演员钟汉良饰演。此消息一出便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反应最大的是钟汉良迷,他们几乎是联名上书,反对钟汉良出演剧中最不讨好的“郑克爽”一角。此外,记者还获悉,张纪中另一爱将黄晓明已定为剧中男二号康熙的扮演者。

  网友普遍对范冰冰出演阿珂表示“还是很有说服力的”。阿珂是韦小宝7个老婆中最美的一个,范冰冰的美众所周知,而且最重要的是她还没有出现在任何金庸剧里面过,算是新面孔,能给人新鲜感。而由蒋勤勤出演太后这个角色,网友也表示认同,因为“太后有两面性,比较复杂,对演员挑战很大。蒋美女现在在磨练演技,会比较合适”。蒋勤勤曾在张纪中的《射雕英雄传》中惊艳扮演了“穆念慈”,但“太后”比较偏中年,蒋勤勤是否真的会接?为此,记者联系蒋勤勤的经纪公司,他们表示目前一切未定,因此不方便透露什么。张铁林在内地版《倚天屠龙记》中出演杨逍一角,曾招来骂声一片,然而此番网友认为张铁林演鳌拜倒是很适合,“吹胡子瞪眼是其本色,霸气和演技倒是够了,招牌动作一用上,简直就像个5成了!”

  反对之声最强烈的要数钟汉良的影迷,张纪中对钟汉良的评价是因为他帅,才决定由其去演能够让美女阿珂一厢情愿地喜欢上的郑克爽,网友认为郑克爽只是一个“绣花枕头”,一致推举钟汉良出演康熙。为此记者联系到钟汉良的内地经纪人穆小勇先生,他承认张纪中的确已经找过钟汉良出演“郑克爽”,未料网友的反应如此强烈,“我们非常希望能够和张纪中合作,但也认真地在汉良官网、百度、天涯上看了影迷们的意见,最终是否会接,我们会认真考虑并慎重对待此事,不会因此伤了影迷们的心。”他透露目前还有两部大戏同时找上钟汉良,究竟该如何选择也让正在拍摄《康朝秘史》的钟汉良伤透了脑筋。

  记者另外又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鹿鼎记》的另一大“噱头”———“康熙”的扮演者基本定为张纪中的另一爱将黄晓明,而全力进军影视业的美女主持胡可也极有可能出演建宁公主一角。 潘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