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代乐乐入驻《房前屋后》 对其角色三缄其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13:47 新浪娱乐
代乐乐入驻《房前屋后》对其角色三缄其口(图)

代乐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由《武林外传》原班人马携手青年作家俞白眉,推出50集大型平民史诗电视剧《房前屋后》在北京低调开机。该剧将沿用《武林外传》和《炊事班的故事》两剧的班底,不过一改之前的喜剧风格,《房前屋后》再现了普通老百姓20多年生活中所经历的一切,包括孩子的升学、亲人恩怨、儿女情长,身世之谜、房产之争、伦理恩怨等,有很浓烈的情感表现。

  从代乐乐的博客中了解到,5月9日她从奥运题材电视剧《我的2008》下来,一天也没有休息直接进驻《房前屋后》的拍摄。据称代乐乐在该剧中出演一个分量很重的角色。有别于代乐乐以往出演的角色,这次人物的年龄跨度非常大,人物性格也随着时间的变迁,人生经历的不断丰富有着很大的改变。

  对于乐乐这次出演《房前屋后》,剧组对其角色三缄其口,即使在《房前屋后》和代乐乐的博客中也只有一张剧照。剧组和乐乐给“乐迷”们卖了很大一个关子,乐乐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人物呢?会不会是《动什么别动感情》里的“二百五”,或者是《同一屋檐下》的顽皮女儿,又或者都不一样,而是一个全新的人物?敬请期待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