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预告:孪生金小丑快乐闯五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51 新浪娱乐
《联合对抗》预告:孪生金小丑快乐闯五关(图)

著名滑稽小品演员刘全利、刘全和兄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三套5月21日(周日)19:30播出《联合对抗》“孪生情缘”下辑,4对孪生选手在节目中展示他们的趣事和智慧,其中,著名滑稽小品演员刘全利、刘全和兄弟在场上的表现最为精彩。

  刘全利、刘全和兄弟俩是第一组来到《联合对抗》的明星选手,在通常情况下,明星参与此类节目都是当嘉宾,或表演节目,至于真刀真枪的上阵答题,还真不敢保证成绩有
多好。然而,刘全利、刘全和兄弟俩的场上表现却是格外精彩,有关老电影、样板戏的考题肯定难不住他们,就连“我国十大名茶中有茉莉花茶吗?”“量血压时高压是收缩压还是舒张压?”这样专业的题,他们也答对了。更为出彩的是,他们在答题时有很多即兴的表演和夸张的肢体动作,给观众带来了欢乐。

  当然兄弟俩也是有遗憾的,比如“地中海最大的岛屿是什么岛?”他们就没答上来,其实他们就是在这个岛上获得国际金小丑奖的。刘全利说:“我一般都是考别人,第一次被这么考。”

  闯过五关后,兄弟俩在联联看环节的表现也是充满悬念和惊险。

  刘全利、刘全和兄弟俩从十月怀胎至今几乎很少分开过,除了成家以后每天晚上各自回各自的家,但白天两人还是一起工作。

  天下的双胞胎不少,但能够双双干出一番大事业的不多。兄弟俩透露,目前,国内从事滑稽表演的演员很少,孪生兄弟搞滑稽表演更是新鲜。1991年,兄弟俩参加全国第三届杂技比赛获滑稽类第一名,1992年代表中国参加了在

意大利举办的第九届世界滑稽“金小丑”大赛,《照镜子》节目以新颖的构思、幽默的表演、独特的效果,荣获了大赛惟一的最高奖项——“金小丑”奖,这是我国首次在国际上获此殊荣。

  兄弟俩说,他俩的滑稽艺术,其实是借鉴了其他姊妹艺术如相声、小品等艺术门类的优点和长处。和其他滑稽演员相比,兄弟俩觉得孪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二人之间的表演互补性强,模样相同很招人喜欢。所以,他们确定了创作思路,围绕双胞胎题材形成自己的品牌,创作了如《照镜子》、《小鸟与蜜蜂》、《机器人》、《双胞胎》等优秀滑稽小品。他们说:“我们演的小品不属于纯哑剧,纯哑剧是没有实物的,而我们是有实物的。我们的表演与相声小品相结合,在业界被认为是一种自主创新的哑剧。” (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5月21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5月22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