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18 新浪娱乐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吴建飞 钟涛 路畅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组图:“好男儿”杭州赛区热门选手靓照
陈泽文 王惟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泽文,23岁。湖南长沙。他的职业横跨两大领域:模特和羽毛球教练。他曾经是国家青年羽毛球队队员,多次获得全国羽毛球比赛前3名,2002年九运会后退役。 之后参加模特大赛,第一次便斩获不小——获世界超级男摸特大赛中国十佳。2005年获世界超级男模特大赛世界决赛季军。虽然模特做出了名,但他热爱羽毛球的初衷仍然不改,开出一家自己的羽毛球馆是他在事业上的终极目标。

  路畅,24岁。来自北京。职业模特。路畅是个非常有孝心的男孩,他最崇拜的人就是自己的父母,就连对女友的要求也是要对自己的父母贴心。热情开朗的他爱好吉他、篮球。去欧洲旅行是他目前的计划。他把参加“

莱卡—加油!好男儿”活动看作一次契机,说不定抓住这一次机会会让他在事业上有所突破。

  钟涛,21岁。帅气的新疆小伙。毕业于艺术学院的他身上还真沾有一些艺术气息,喜欢绘画、音乐。钟情于艾薇尔的流行朋克。来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是想“让青春气息更加自信与飞扬,秀出自我的真男儿风采。”

  王惟甲,23岁,杭州。还是学生族的他经历已经不凡,做过浙江电视台影视文化频道《家有新闻》的记者,在CCTV-3《挑战主持人》中过了一把主持瘾。一次次的过关闯将也给他带来不少收获——学习播音专业,有3年普通话培训经验;参加杭州先生小姐比赛,接受模特、礼仪培训;而《挑战主持人》又使他受到了语言方面的培训。此次来参加“莱卡—加油!好男儿”是想给自己搭建一个秀出自我的平台。

  金星,28岁。杭州。13个月大的时候,一次因为腹泻不止被妈妈抱去

医院,医生开出了口服链霉素。而金星正是那万分之一的过敏体质,结果他的耳神经中毒,从此便生活在一个无声的世界里。心急如焚的妈妈抱着他到处求医,最终带着绝望归来。这个意外便成了伴随金星一生的不幸。然而他从不向命运妥协,靠着自己的努力不断抗争——2000年,金星参加了中国丝绸文化使者大赛,从2000多名参赛者中胜出,成为“丝绸文化使者”;2004年3月底,金星又夺得“全国摘星大行动”的“自信之星”,成为签约广告明星。细心的杭州市民应该还记得,金星和另外四名获奖者的形象曾在151路公交车身上呆了好多天呢。

  吴建飞,浙江。平面模特、主持。曾经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过一年表演。目前最想做的事就是成为一个全方位的艺人。长得还真有几分明星气质,特别像人气天王周杰伦。吴建飞最难忘的事是他第一次给妈妈买生日礼物,妈妈感动地热泪盈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