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政军再演军人 《最后的子弹》瘦身20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何政军再演军人《最后的子弹》瘦身20斤
何政军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继《誓言无声》《梅花档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之后,成都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的新剧《最后的子弹》正在四川广元的天台山森林公园拍摄。该剧由王洛勇(点击进入王洛勇的blog)、何政军、王雅捷(点击进入王雅捷的blog)、方涛联袂主演。近日,本报记者前往天台山森林公园《最》剧拍摄现场探班,意外获悉导演毛卫宁的母亲刚刚去世,但他仍忍痛坚持在天台山拍戏。

  母亲去世 毛卫宁坚守天台山

  17日晚,该剧导演毛卫宁的母亲去世,当晚听到这个消息时,毛卫宁泪流满面,但他第二天依然忍痛坚持在天台山拍戏。毛卫宁告诉记者,他母亲得的是肺癌,母亲节那天晚上他连夜赶到母亲身边“见了母亲最后一面”。18日上午,毛卫宁在片场谈起母亲时泪光闪烁。“我现在不能下山,我不能让全剧组的人都停工等我。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这部戏拍好,让更多的母亲能有好片子看。”

  角色反差 王洛勇曾想退出

  谈起这次执导的新剧,导演毛卫宁脸色渐渐好一点。毛卫宁透露,扮演男主角马一文的演员王洛勇是他上戏的同学,这是他们毕业20年后首次合作。“马一文是师长,抢了弟弟的女友当自己的老婆。这个角色跟王洛勇反差很大,开机刚一周,王洛勇就告诉我想退出。”毛卫宁说,该剧拍摄一个月后,他对王洛勇的表演非常满意。王洛勇也坦言,自己答应出演完全是挑战自己。

  跑步减肥 何政军轻了二十斤

  何政军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该剧是他继《亮剑》(饰政委赵刚)后再演军人角色。不过这一次演军人,何政军付出的代价非常大,得大力减肥。“每天早晨我都坚持往山上跑一个小时,刚开始很累,慢慢地就好了。现在我每天还坚持跳绳600个,比来剧组前减了22斤肉,运动减肥真是有效。”

  怨妇难演 王雅捷最怕水中戏

  王雅捷这次在《最》剧中出演马一文的夫人宋宜琴。“宋宜琴这个角色对我的挑战也很大,出场时是一个幽怨的少妇。我爱的是弟弟马一武,但是哥哥马一文强暴了我。”王雅捷说,剧中还会穿插她18岁穿旗袍的热情学生形象。“我没有忧郁的气质,所以比较难演。最难演的是马一文在水中强暴我那场戏,最可怕的是水中还有水蛇,没有人帮忙,我真的不敢拍摄这场戏。”

  本报记者 彭志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