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终极悬案》热播 郑晓宁出演生死卧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10:07 新浪娱乐
《终极悬案》热播郑晓宁出演生死卧底(附图)

郑晓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集公安推理悬念剧《终极悬案》自在广东卫视开播,收视率节节攀升,并且在该剧中扮演市刑警大队队长的郑晓宁再次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部被称为“美丽的情杀阴谋”的《终极悬案》,并非一般意义上的推理破案片,在环环紧扣、层层剥笋的故事情节中,它着重揭示的是各类现代都市人的生存状态及心理隐私。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警察的,实力派演员郑晓宁在该片中再次扮演警察,并且随着剧情的发展,郑晓宁为了能早日破案在领导的安排下,秘密离队并且顺利的打入疑犯内部,开始了卧底生涯。在剧中,郑晓宁在当卧底的过程中,好几次差点被疑犯发现,用郑晓宁的话来说就是,自己的生死就在一线之间,由于自己拍摄的时候太入戏,每当危险发生的时候,自己首先就紧张的不行,不过好在最后正义战胜了邪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