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谢娜各地通告忙不停 工作忙成空中飞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20:56 新浪娱乐
谢娜各地通告忙不停工作忙成空中飞人(附图)

谢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内地综艺节目的一姐谢娜(blog)现在可谓是超级炙手可热,她不仅主持了多档非常有影响力的节目,勇往直前的冲击歌坛,而且现在也成为了各大广告商争抢的对象,谢娜已经名副其实的成为了空中飞人。谢娜现在毫无疑问是湖南卫视王牌栏目《快乐大本营》的当家主持,哪里有她哪里就有欢声笑语,在前两天,谢娜出席的某商业演出中,谢娜更是被无数疯狂喜欢她的影迷扯坏了外衣。“我真的从来没有想到过我可以被这么多的朋友喜欢和支持,看着他们,我特别的感动,所以我不断地告诉自己,一定要再接再厉的努力!”

  谢娜说,她是一个精力特别充沛的人,也喜欢干各种各样不同的事情,充斥自己的生活,所以她主持,拍电影、电视剧,现在又即将出击歌坛,还要在五月底推出自己的新书。“我希望我的人生有无限种可能,可以绚烂多彩,等我老了的时候,完全不后悔!”谢娜表示。另外,她衷心的感谢这些支持、爱护她的人,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

  据了解,现在谢娜每天的生活都特别忙碌,几乎每两天都要在不同的城市间穿梭,是不折不扣的空中飞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