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美貌于娜亮相《暗算》 出色演技受好评(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0:12 新浪娱乐
美貌于娜亮相《暗算》出色演技受好评(附图)

于娜在《暗算》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北京东方联盟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四川电视台等单位联手跨年度视听巨作,建国以来第一部反映反间谍部门的核心机关——无线电侦听与密码破译的电视连续剧《暗算》,自播出后,在各地收视率都跃居榜首,而在其中饰演唐一娜的于娜也因其出色的表演受到了广泛关注。

  虽然《暗算》是一部男人戏,但于娜在剧中扮演的唐一娜却成为一抹亮色。

  唐一娜是一个极具魅力的人物。浪漫的时候是个乖巧纯情的小女孩;泼起来,又能跟同事打得头破血流甚至经常会扇男人的耳光。这样的人物很难把握分寸感,偏离一点都会让观众产生质疑。而于娜的表演相当到位,把漂亮、热辣、心直口快的唐一娜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刚开始选择唐一娜的演员时,剧组煞费了一番苦心,因为这个演员不光要漂亮,还要能演出风骚感来,又不能过分,嬉笑怒骂皆文章,是一个不让人讨厌的“坏女孩”,女人中的尤物。

  最终确定于娜,是因为她在话剧《想吃麻花我给你拧》中,不但一人演了多个角色,而且表现出难得的喜剧天分。

  于娜本人看过《暗算》剧本后,非常喜爱唐一娜这个角色。为了能出色演出,她把留了多年的长发按照角色要求剪短了不少,并且还烫了发型,长指甲也剪了。由于剧中要跳探戈舞,又是她最钟爱的段落,她便自己花钱在北京请了舞蹈老师,潜心学习。到剧组后,又继续接受上海舞蹈老师的辅导。实拍探戈时,摄影师想出了一些独特的拍摄方法,那就是要于娜和自己跳,扛拍。因为个子太高,她干脆脱下了鞋,赤脚踩在地板上跳。当时上海正值最冷的季节,可于娜为了影片效果,完全忽略了这些。

  于娜饰演的唐一娜无疑是成功的,她的演技也再次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在《暗算》的网站上,不少网友对唐一娜最终能“生还”长舒了一口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