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高虎带病开工 《逃亡》剧组响应“绿色影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9:19 新浪娱乐
高虎带病开工《逃亡》剧组响应“绿色影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高虎带病开工《逃亡》剧组响应“绿色影视”

  电视剧《逃亡香格里拉》已经在云南大理正式开拍,剧组的拍摄安排十分紧凑,连日来都是从早上10点一直连续“作战”到凌晨3、4点才收工。这下可苦了担任男一号的高虎,作为剧中的主线人物戏份是全体演员中最重的,几乎每天都要第一个进场拍摄,到深夜才能完成当天的拍摄工作。

  几个昼夜赶工下来,由于工作强度太大加上原本就有些水土不服,前日高虎出现了
严重的上吐下泻和重感冒,半夜被送到

医院打点滴。第二天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以为高虎要因病休息两天,正为如何调整已经安排好的拍摄场次而发愁的时候,高虎却悄然出现在片场。在场探班的粉丝和记者见到高虎十分兴奋,粉丝们更立刻围上去要求跟偶像合影。面对影迷热情的拥堵,高虎强忍身体的不适,微笑着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好不容易影迷都满足的散开,高虎已经是满头大汗,一位云南当地的媒体记者正在为想采访高虎但又不忍心再打扰他而犹豫不决,看到记者在一旁为难的样子,高虎主动走上前去跟记者聊起拍摄的情况。高虎的体贴让这位记者十分感动,采访结束后连连说:“早听说高虎为人平和、直率,果然是真的!”。

  此次《逃亡香格里拉》剧组拍摄期间,恰逢国家有关部门发出保护自然生态环境,保护自然景区的通知,该剧组表示将积极响应“绿色拍摄”,剧组规定,每到一处拍摄场地,都要特别注意保护当地的自然环境。制片部门专门设置多个垃圾袋,方便大家扔废弃物,每次拍摄完成后,也有专人负责清扫现场以确保万无一失。剧组不但会注意生活垃圾的处理,还会注意控制噪音的污染,决不扰民。高虎在接受记者采访是也多次强调,《逃亡》的剧情本身并没有需要破坏或者改造自然景观的地方,他本人与导演、制片人都是环保主义者,一定会力图将云南的好风光通过此剧展现给更多的观众朋友,而绝对不会对当地造成任何的损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