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皇上二大爷》杨琼自称演公主很没感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17:55 新浪娱乐
《皇上二大爷》杨琼自称演公主很没感觉(附图)

杨琼饰公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皇上二大爷》杨琼自称演公主很没感觉(附图)
杨琼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皇上二大爷》(blog)仍在怀柔外景地紧张拍摄中,虽渐近尾声却依旧火热。这时,扮演琉球公主的“傻三”杨琼却自爆说这个公主演得很没感觉。

  从几年前火爆荧屏的《还珠格格》开始,不只是捧红了一批名不见经传的演员,也开了电视荧幕上潮涌般的古装戏风气之先,随之也春笋般的疯长出各朝各代,琳琅满目的公
主、阿哥。也因此,抱怨之声迭起。但这并不是说,公主、王子没了人缘,确实是难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小燕子”出现。

  在《皇上二大爷》中的琉球公主又是怎样的呢。其与众不同之处,恐怕还得说是其公主身份的独特设定。这琉球国在明朝时是大明的藩属国,是时日本倭寇猖獗,常有作乱明朝海疆,滋事扰民,《皇上二大爷》中很多剧情就是围绕这一背景展开的。杨琼饰演的琉球公主就为了逃避日本大江亲王的逼婚而潜入大明,背负的使命就是告知大明万历皇帝有关平王与大江勾结欲图霸占琉球王国的阴谋。化名傻三的琉球公主,幸遇“皇上二大爷”硕王爷搭救开始一段惩强除恶的传奇故事。

  杨琼饰演的异域公主除了女扮男装,以一个冲天杵的小辫的另类造型出场外,因身份的特殊还必须表现出“傻三”的傻气、愣劲儿来,她一方面要掩饰自己的身份逃避大江等倭寇的追捕,另一方面还要想方设法见到万历皇上完成自己的使命,跟随在硕二爷身边也常常是出生入死,险象环生。杨琼作为新人所表现出来的才智和潜力得到了剧组上下的认可,而她自己却说这公主演得很没感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哪里会像她这样整天灰头土脸的四处疯跑呢,说来倒是很像《怪物史莱克》中的那个菲欧娜公主,只不过这琉球公主更多一重“特务”身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