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生于六十年代》拍摄正酣 任泉车晓恋爱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02 新浪娱乐
《生于六十年代》拍摄正酣任泉车晓恋爱幸福

车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视连续剧《生于六十年代》在北京通州正热火朝天地拍摄中。剧中主要描写了三个情同手足的好朋友在改革开放的八十年代,随着改革开放的政策,先后辞职下海投身于自主创业的浪潮中,亲如兄弟的关昊(任泉扮演)和陈竞一(刘钧饰)在创业中同时爱上了善良的女孩——车晓扮演的“丁淑惠”,但是在工作的过程中,正直的关昊最终赢得了丁淑惠的终身托许,由此间接地引起了两个兄弟的仇恨。

  车晓能够幸运地和任泉、刘钧演对手戏,这中间还颇具有戏剧性。早在《六十年代》选角色的时候,投资方也是第一时间选中了车晓担纲剧中的女一号“丁淑惠”,但是因为当时车晓正在杭州和朱铁一起拍摄另一部电视剧《红罂粟》,档期结束应该在五一后,剧组觉得这样会耽误《六十年代》的进度,于是就另行选了别人,后来因为这个女孩子也是不能及时进组,又换成了车晓,没想到剧组考虑再三,又改变了。这换来换去的周折,让车晓也就不再挂念,没想到五一过后,车晓《红罂粟》杀青回到北京,刚休息了两天,《六十年代》剧组因为女一号的意外受伤,紧急通知车晓救场。这一波三折的变化,《生于六十年代》的女一号“丁淑惠”的戏份最终花落车晓。

  虽然很多观众不太熟悉车晓,不过目前正在北京二台每晚八点半热播的惊悚剧《背后有人》,精神病院的护士“董枫”就是车晓扮演的,她的表演还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剧中,车晓扮演的“董枫”是一个精神病院的护士,非常喜欢吴若甫扮演的医生“吴啸舟”,她在医院护理的病人当中有一个女病人自杀了,这个女病人在医院特别受到“吴啸舟”的关心和诊疗,于是“董枫”就给她各种暗示,让女病人在幻觉中自杀了,然而内心的谴责让她无法忘怀这个女病人,而且加上这个精神病院本来就有的一些莫名的复杂事情,“董枫”渐渐也因为内心作用变得神经异常,最后变成了一个难以自恃的精神病患者。剧中车晓在正常的护士和精神病患者两者之间角色的自如转换,作为一个新人,让人们对她的表演刮目相看。善良的“丁淑惠”和《背后有人》里的“董枫”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物,车晓也向人们成功地展示了她的演技,演员塑造不同的角色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对一个新人来说,能够很到位的塑造出完全不同的人物,并且还赢得行家的好评确实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期待车晓能够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