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莫让情两难》热播 于小慧扮演悲情母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0:19 新浪娱乐
《莫让情两难》热播于小慧扮演悲情母亲(附图)

于小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家庭伦理情感剧《莫让情两难》日前已在各地电视台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一段因二十年前的错位恋情引发的两家始终剪不断的恩恩怨怨,以及三代人在错位的情缘中历经浮沉的故事。

  著名演员于小慧在剧中扮演的悲情母亲“齐蕊”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于小慧扮演的“齐蕊”为了报二十年前的仇,从国外回到中国开始她的复仇计划,在见
到阔别二十年的儿子后,原本想弥补一下作为母亲的职责,可是儿子却对自己误会那么深。当于小慧开始实施对那个当年抛弃自己的男人时,儿子却在这个时候开始了对“齐蕊”的报复,左右的为难让“齐蕊”痛苦万分。

  于小慧在这部电视剧中的出色表演为她赢来不少的同情和掌声,很多观众都觉得于小慧把“齐蕊”这个角色演得非常的到位。于小慧自己也表示,在扮演“齐蕊”这个角色的时候,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