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穿梭在阿庆嫂和现代女性情感之间(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4:05 新浪娱乐
许晴穿梭在阿庆嫂和现代女性情感之间(附图)

许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悉,由许晴主演的《沙家浜》和都市情感剧《靠近你,温暖我》将分别于5月17日、6月10日先后在北京台开播。此次许晴饰演的是两个风格跨度很大的角色:一个是《沙家浜》中与敌人斗志斗勇阿庆嫂;一个是《靠近你 温暖我》中被动的爱情第三者丁爱羽。

  阿庆嫂是一个早被大家熟知的人物,在角色把握上,许晴下足了工夫,开拍时就把当时的样板戏好好的学习了一番,所以这个“漂亮的阿庆嫂”果敢、智慧的表现让大家很是
期待。

  在另外一部即将开播的电视剧中,许晴与梅婷(blog)、柯蓝联手,出演三位遭遇不同感情问题的现代女性。谈到她塑造的这个角色,许晴透露自己的经验是:现代戏要注入个人魅力,塑造角色时,只有努力发挥自己和角色之间的共同点,观众才能把自己的感情融入进来,感同身受!

  一个足智多谋,一个情感细腻;一个“红色经典”,一个现代女性。近期荧屏,许晴带着她的热情和认真,穿梭在阿庆嫂和现代女性情感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