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挑梁《生于六十年代》叙述第三代心路历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任泉挑梁《生于六十年代》叙述第三代心路历程

任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首部探讨共和国第三代人心路历程的20集电视连续剧《生于六十年代》正在北京拍摄。

  电视剧《生于六十年代》截取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至新世纪初十余年波澜壮阔的中国社会,描绘了几个生于六十年代的人不平凡的创业人生和情感历程。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下海创业,在创业过程中,他们不断反思什么是理想、道义、友情、忠诚,在巨大的利益
、情感冲突下他们分道扬镳甚至互相竞争倾轧,一幕幕兄弟情仇、一场场爱恨交加,百转千回、动人心魄。

  这部正剧在一片戏说、古装、警匪、言情、偶像剧的潮流中独树一帜,以浓郁深厚的思想积淀、百转千回的人生故事、荡气回肠的情感沧桑、引人入胜的兄弟恩仇、大气磅礴的叙述手段锻造了生于六十年代的人的心路历程。

  此次,任泉独挑大梁担纲出演三兄弟中的灵魂人物——大哥(关昊)。对于此次出演这样一个跨时代并且厚重感较重的角色,任泉坦言没有压力,虽然不是生于六十年代,但却有足够的信心诠释好这个角色。为了贴切环境中的人物,笔者看到帅气的任泉不惜牺牲形象,将发型修剪成六十年代的“蘑菇头”。而对此,任泉却不以为意.他认为每个时期都有该做的事,而角色的选择和塑造也要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发生改变.

  因在《少年包青天》中成功塑造了“才智敏捷的公孙策”,帅气任泉便一跃成为当红小生。其后,从《就像美丽蝴蝶飞》中与韩国美女金素妍的“打闹冤家”恋情开始,到与林心如(blog)畅游巴黎,甜蜜地“谈情说爱”,任泉“得心应手”地辗转于古装剧与偶像剧间,对人物角色的拿捏张弛有度,一时间成了这两类剧的卖片保证。05年初,任泉一改文戏路线,挑梁主演了警匪悬疑剧《危情24小时》,饰演了一名经验丰富的反恐人员,精明、干练、内心充满力量是导演对任泉的最恰当的评价,任泉也在该片中把一个

反恐精英在遭到陷害后的内心挣扎发挥到了极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