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柏芝生日将至 “第二任男友”郭晓然表心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8:31 新浪娱乐
张柏芝生日将至“第二任男友”郭晓然表心意

郭晓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电视剧《周璇》已拍摄过半,计划在5月底杀青,而24号恰巧是张柏芝的生日,能够在该剧杀青之前过生日,张柏芝及全剧组的人都非常开心。在剧中扮演张柏芝第二任男友的郭晓然也表示:“柏芝姐一直对我特别好,像待亲弟弟那样,我会送给她一份有特别意义的能代表我心意的生日礼物。”

  作为新人的郭晓然,知道将和张柏芝合作,进组时的心情忐忑不安。“说实话,一
开始我有些紧张,因为柏芝姐是那么有名气的演员,能跟她合作是我的运气。”郭晓然表示,在相处中,张柏芝完全不是他刚开始预想的那样,反而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私下里,她会亲切的喊他“晓然”,或者笑称郭晓然为“丁主任”,他们经常一起玩游戏、购物,而且在购物时共同经历了被数百居民围观的事情,郭晓然说:“那是一次很刺激的经历,柏芝姐的手脚都受了伤。我们曾试图想办法把柏芝姐解救出来,可是人太多了,只能出动保安。我也终于见识了柏芝姐的受欢迎程度,我会以她为目标努力的。”

  剧中,郭晓然跟张柏芝有大量的对手戏,因为各方挡期的安排,他们的对手戏将一直持续到该剧杀青之时。郭晓然说:“合作到现在,我与柏芝姐的对手戏已经经过了最初的磨合,现在越来越有默契了。”例如拍跳舞的戏时,郭晓然专业出身,对跳舞很内行,而张柏芝也是跳舞的行家,两个人都有自己各自熟悉的舞步,于是两个人跳舞时刚好互补,这样互相带动,配合的非常默契。

  郭晓然坦言很欣赏张柏芝的工作态度,他说,张柏芝有一套她自己的演戏技巧,很自然但很认真,而且这么大牌的演员一点架子都没有,私下里跟大家打成一片。郭晓然说:“跟柏芝姐合作,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包括拍戏技巧、工作态度等等,我会继续向她学习的,希望以后还有继续合作的机会。”

  该剧即将杀青,郭晓然表示非常留恋,因为剧组里的气氛一直非常好,大家都是互相探讨,互相学习,和乐融融。关于张柏芝的生日,郭晓然还说:“这份礼物将代表我的心意,也将作为一个纪念,喜欢柏芝姐会喜欢。”但问到具体是什么礼物的时候,郭晓然孩子般的笑了,“这一定要保密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